close

已經落腳在Perth三天的時間啦,努力適應及熟悉環境中。僅以這篇網誌和各位親朋好友做個安全回報,同時速記這趟移動的過程。

 

從台灣出發真是令人離情依依、捨不得,但終究還是要離開,因為我要展開新的一段冒險旅程啦!

IMG_0245.JPG      (Sweet family)

搭上虎航的廉價航空從台灣飛往新加坡,非常新鮮!因為我是第一次搭飛機捏,緊張又刺激。IMG_0247.JPG  (Ticket)

在新加坡降落是凌晨1:15分,因此我搭了shuttle bus從Budget Terminal往第二航廈,有趣的是我碰到了一位外國人,她說我絕對是個希伯來猶太人,和我分享了好多教義,而且請我吃一餐10塊新幣的...宵夜?!還請我喝了飲料,並且極力邀請我前往她的公司去和她的家族一起住,盛情之下我同她聊了將近12個小時!!!!!因為我很努力的在拒絕她QQ...我真的覺得她是很好的人,看不出來65歲,而且我也透過和她聊天的過程中學到了很多英文,她說我去和她們住的話會很enjoy而且會學到很多英文以及希伯來文!!!其實聽起來真的挺不錯的,供食宿至少也兩個月,如果公司之後賺多些錢也照付薪水給我,然後會把新加坡到伯斯的機票錢補給我,是可以考慮啦,看之後我在澳洲的生活過得如何在看囉。另外兩件宇宙給我的學習,一、不應該盡信書,因為我看打工遊學的書上寫,就把大背包留在機場沒有去領,一整個瞎到爆炸啊,要去找的時候問了好多個地方,若不是那個猶太媽媽陪我幫我翻譯,我想我恐怕是會和我的背包say bye-bye的...;二、隨身物品要注意,因我把外套拿在手上,坐下來吃飯的時候就掛在椅背上,然後好死不死等我在排隊check in的時候才想到...為時已晚矣,猶太媽媽說她回去幫我找然後再寄e-mail告訴我有沒有找到...找到的話我就要回新加坡時後再和她拿囉...anyway出門在外一切小心才好。

在沒睡的狀況下坐上從新加坡前往澳洲的虎航。想到新加坡虎行工作人員我就很無奈,因為動作超慢超悠哉的,都超過起飛時間還在慢慢check in...算了...。我上飛機後立馬就睡照,喔喔當然是有先拍照啦,一張是起飛後,一張是降落前。好美。

 IMG_0253.JPG IMG_0258.JPG  (這次終於坐到靠窗的位置,真是太爽了!)

到達Perth完全比預定的時間晚了一個小時,畢竟起飛時間就差不多delay一個鐘頭...出來後和一群台灣來的背包客們進行填資料、過海關、領行李、檢查行李的抗戰,大約也一個小時才辦完...真正入境澳洲也12點啦,這時候我當然趕緊連絡sky(我現在住的房東,台灣人)然後坐上計程車來啦~我坐的計程車是一個感覺像是中東人駕駛的,因為很大台(六人坐那種休旅車),我上車前還很擔心的問他會不會比別人貴哩(就算會也當然說不會嘛...問也是白問XD),但他人真的不錯,一路和我聊天,也沒有多收,但是也要35澳幣(*30=台幣,謝謝。),真是Orz...幸好住的地方還OK,朋友們也挺好的(都台灣人),對於我一個人獨自前往澳洲流浪的背包客來說,可說是一個不錯的開始。一天的價錢是20塊澳幣,住得我心驚膽戰的...若是這樣照算四周就是480耶...住到眼淚都會流下來吧,努力悠哉之後當然要開始找工作啦,否則我會被遣返XD。

IMG_0282.JPG    (住市中心公寓式的share house,目前6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h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