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離開台灣一年的時間,心情非常複雜。

我想說一些話......

謝謝我所認識的每一個人,包括你/妳。

如果我們認識很久,但已經沒有聯絡,我衷心感謝彼此曾經的交會,即便它很短暫。

如果我們過去曾有過任何不愉快,請原諒我的幼稚與不懂事,希望有朝一日我們還能像過去一樣,開懷。

如果我們有一段很開心的往日時光,謝謝你走進我的生命裡,謝謝你帶給我這段讓我永生難忘的珍貴友情。

如果我們到現在還保持聯絡而且感情也很不錯,我要鄭重的、真誠的感謝你,謝謝你仍願意包容我、願意聆聽我、願意陪伴我。

從竹人幼稚園、建功國小、竹仁國小、博愛國中、新竹高中、台灣大學、老師們、98-3預士、憲兵學校、豐盛生命、新竹、台北、台灣......謝謝你們帶給我的美好。

最重要一定要感謝的就是我的家人,從小一路支持著我到大,儘管我有時脾氣差,也依然毫無怨言的容忍我,你們絕對是我生命中的天使群,一路守護著我前進,我愛你們。現在我要去飛了,我們一起飛吧!

我親愛的你/妳,一年後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h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