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份工作是洗車 :) 

  1、怎麼找到這份工作、薪水?說來其實非常的幸運,從6/29抵達柏斯,才一個禮拜多就有了工作,7/8第一天上班,這份工作是人超nice的前室友小剛要離開伯斯所以交接給我,稅前13塊、稅後11塊。

  2、工作時間和工作同仁?一二三從下午1點~5點半;四五從早上8點到下午5點半;六是早上8點到下午1點。同事都是澳洲人&義大利人,人也都非常nice,對我蠻照顧的。

  3、洗車要怎麼洗?因我工作這邊是修車廠,所以洗的車包含修好的車及客人當場付錢的車兩種,一天要洗的量蠻不一定的,如果下雨的話有可能就提早下班或乾脆休假,正常來講一天十幾台是跑不掉,洗車的過程就是先拿噴槍把泡沫將車子噴濕,然後再拿刷子仔細的刷過一次,接下來就交給機器,分為wash、wax或works,機器用輪子自動把車子推前進,我只需要按不同的按鈕就好,機器洗完之後我就把車子擦乾就好喇,easy~

  4、就洗車就好了?沒車的話?當然沒那麼好喇,沒車就要把環境維護乾淨,但對我來說其實非常輕鬆,掃地掃仔細一點的話至少可以掃一個小時,另要用清潔劑擦拭各處櫃子、柱子被同仁們用髒髒的手碰過的黑汙,我也可以擦個一小時;另外偶爾會刷地板或幫忙搬個東西,四點的時候開始倒垃圾、四點半開始洗廁所、拖辦公室的地板,大約五點左右就可以準備關門下班喇。

  5、打算做多久?我預計做到12月中旬下半,因為這份工作足夠支我每週的語言學校+住宿+吃飯錢,而且省一點還可以存一些錢,時間也不算太久內容也算輕鬆,所以接下來就過幾個月半工半讀的生活囉。

 

我工作的地方~

IMG_0532.JPG  

穿制服中午去公園午休時拍的~

IMG_05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h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