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人都被給予一座人生的山岳攀登,然而,是我們自己選擇要付出多少努力與時間,以及到達山頂的路線;每個人都被給予一座球場,但是是我們自己選擇玩什麼球,以及玩得多精湛。」

    朋友,是我們曾經活過的證據,他們有著和音樂一樣的功能。某個熟悉的旋律在耳邊響起,不用一秒,你很有可能馬上就感受到當時失戀的苦澀、或著是畢業時難捨的離別之情,心裡的那份沉重似乎都讓呼吸變得困難,鼻頭和眼眶都覺得溫熱、微酸。音樂能把生命片段的情緒忠實記錄下來,朋友也一樣。

   即使沒有寫日記的習慣、就算時間會沖淡記憶,在某個時刻,只要和朋友相聚在一起,畫面就會浮現,帶著獨特的氣味,所有的感受瞬間一湧而上使你深陷其中,久久無法自己。

   大概是心裡逐漸意識到"我真的要出國了"這件事,些許的惆悵油然而生,但也讓我更加珍惜還能和大家相聚的每一刻

   今天和中午跑去阪急和軍中憲校的朋友們聚餐,彷彿時間回到昨日,義憤填膺的說著當時自己過得多坎被凹得多慘、齊聲幹譙某中隊的隊長或區隊長多積八沒人性、或是分享當時誰誰誰如何用賤招過得又爽又涼、多快就已經聽不懂或裝病來凹假......,如果你問我吃完這頓飯的心得感想,我會說"真他X的爽"。

   晚上LA28的小溫請我吃好吃的大餐,我們聊好多關於出國留學的事啦、她和我最近生活上發生的事啦、或是一些未來的規劃......等等之類的話題,不愧是我卓越的小組員,所有當時的努力和付出是有價值的。

   我會不會在去到澳洲的第一天晚上偷哭啊?

   我很勇敢

   距離赴澳之日,「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h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