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回顧生命時,我們會發現,令我們感到後悔的,通常不是我們所做的事,而是我們沒去做,或是不曾說出口的話。」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感動。(What you give is what you recieve.)

   最近,因為一直下雨的關係大部份時間都關在室內,沒太多機會出外走走,再加上因準備澳洲打工旅行的行李、申請英國學校、以及托福這些事情混雜在一起感到非常苦惱,基於朋友(怎麼那麼巧,兩個人都推薦同一家耶!!)大力推薦就決定去找代辦啦!──UKEAS(大英國協教育資訊中心),昨個兒就很果決地約好今天下午一點去詢問相關事宜啦,其實,懷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其實都是多餘的,因為為我解答的顧問大姊非常親切啊,也很忠實的聽我的需求、說明她所瞭解的給我聽,本來花了好多天上網查了好多東西心裡還是沒一個底,今天聽了專業的講解後卻感到非常踏實,接下來就開始比較學校、完成一些表格囉。ps.要請教授幫忙寫推薦信實在是太害羞了>0<,誰叫我大學都不認真呢~分數不高和教授也不熟,好吧,過去的都過去了,有學到教訓就好,現在就向前看吧!go for it.

   下一個小結論,去英國找代辦,是個行得通的方式。^^ (截至目前為止)

   分享我自己今天發生的一個小故事,下午從台大(社科院味道都沒變啦淚)申請完英文成績單離開的時候,坐在公車站等著208的到來(歐嗚好懷念大學生活!!),旁邊有一位大約四十歲的媽媽,她正在翻著包包拿出一張7-11的集點卡,我想說可以把我的點數給她,反正我也沒在集,就找了一下我的皮包剛好有一點,心裡就天人交戰~~惡魔說:幹嘛那麼雞婆,被拒絕多難堪啊! 天使說:付出是很快樂的事,別管那麼多啦! 好啦,我卒仔的承認我有把點數放回皮包再把皮包放回包包裡......然後想說,哎呀!!!!就冒險嘛~衝一個,以後到澳洲和英國也是要常常衝~現在先練習著來吧......(抖)(我就是小卒仔啦哈哈),我就把皮包再從包包裡拿出來打開皮包拿出一點,鼓起勇氣和媽媽說:「媽媽妳好,妳剛剛那個是7-11集點的嗎?我這裡有一點,不知道您需不需要......」結果好糗喔!!它居然已經過期了(已經從HelloKitty變成小叮噹了/___\),媽媽除了謝謝我的好心之外,倒也很熱心的和我聊起天來了,說什麼其實我也可以自己集點啊像他就上一次的集點活動就換了好幾瓶茉香奶茶其實還蠻划算的....等等,有趣的事情要來了!公車來了我們就一起刷悠遊卡上車,上去後她做後面我坐前面,結果她拍拍我,拿出了三本知識管理(剛好符合我的需求耶!!)的書,說這三本書是別人送她的她反正也用不到就送我吧~我順勢和她分享了一下我打算去英國唸行銷管理的科系,她也很鼓勵我出國呢,說什麼出國以後回來外商公司上班就很容易了哈哈。我其實很感動,我覺得這位媽媽是宇宙派的天使來鼓勵我出國去,另外也有體驗到「付出即是獲得」的功課,哈哈,等不及接下來生命一連串的冒險了,在加上心想事成的發功,嘿嘿,我要ipad和ipodtouch~XDDDD

 

  "1. Be grateful for everything you have received in your life (past)."   

  "2. Be grateful for everything you are receiving in your life (present)."

  "3. Be grateful for what you want in your life, as though you have received it (future)."  --- 《The Power》

  譯:

  "1. 對你生命中過去所收到的一切感恩(過去)。"

  "2. 對你生命中現在正收到的一切感恩(現在)。"

  "3. 對你生命中你所想要的事物感恩,彷彿你已經接收到它了(未來)。"          ---《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h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